108年7月12日(五)0800至1230時止於活動中心販售本校制服,

場地布置圖請點閱購買流程請點閱

為使家長及新生購買制服時可方便順暢,避免人潮過多,請家長到達活動中心後,首先拿取服裝訂購繳費四聯單四聯單上之”序號”即為繳費領取服裝之號碼;進入活動中心後,請直接上二樓填寫訂購四聯單,二樓有許多”北一女中的學姊”可協助諮詢。

填寫好服裝訂購繳費四聯單,稍待現場唱號領取服裝號碼,請家長立即至一樓籃球場之繳費區繳交應付金額,再至服裝套量區實施制服體育服之套量,便可以到領取服裝區,領取自己所購買的綠制服或體育服。最後,可以再到二樓試穿或是直接交給代繡學號,綠制服及體育服都要繡學號喔!!!

完成購買制服的新生,也可到合作社區或是班聯會區選購在北一女中都會使用到的日常生活用品;另外,在現場也有享譽國內外的優質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可以提供新生們查詢及報名入隊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