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7月21日(二)0900至1300時止於活動中心販售本校制服,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範措施,進入本校時請配戴口罩,另避免活動中心人潮,請依照報到編號規劃之時間至活動中心,填寫好服裝訂購繳費四聯單後,請家長至一樓籃球場之繳費區(共4個櫃台)繳交應付金額,再至服裝套量區實施制服體育服之套量,便可以到領取服裝區,領取自己所購買的綠制服或體育服。可以到二樓試穿或是直接交給代繡學號,綠制服及體育服都要繡學號喔!!!

報到編號 時段
A001-A200 09:00-10:00
A201-A400 10:00-11:00
A401-A600 11:00-12:00
A601-A8XX (含B~E) 12:00-13:00

販售品項計有,長短袖綠制服、24景褶黑裙、夏冬黑長褲、黑毛衣背心、綠長袖毛衣、運動長短袖服、運動長短褲及運動夾克;

現場合作社同步販售新生始業輔導日之餐卷、代繡學號、學生皮鞋、襪子、綠園實驗衣、新生英文作業、校慶紀念後背包、小書包及紀念品,選購在北一女中都會使用到的日常生活用品。

在現場也有享譽國內外的優質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可以提供新生們查詢及報名入隊喔!!!

完成購買制服的新生,也可到班聯會區,將有全校各社團介紹及招生活動於綠椰廊道及操場,歡迎新生、家長到場觀賞及諮詢。


Comments are closed